我的奴仆是不举哒

唱见,CV,coser,epicwork美工。目前在搞游戏内摄影和法线贴图之类的xd

对陆pi一生推的我非常喜欢夫人,也很赞同楼主的观点,说实话我是因为大皮才认识的陆夫人,但是夫人和皮一样,对游戏的热忱和专业,非常值得尊敬

以言成谎:

半夜的一点心情,没什么看的价值,只是想写出来。








>>>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呢?】






>>>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这样一个人。他长得不出色五官不深邃声音不够磁性不扣人心弦身材也无法用圆润这个词,年龄也够大了,拼拼凑凑也掩盖不了快30的概念,学历也不是很好,老实说在知道他之前我听都没听过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是什么学校,后来我一查,三本的独立学校。




我想在我不知道这个人之前,你把他放到人群中擦肿我的肩膀,我也对这个人丝毫印象都没有。在我对陌生人的概念里分好多,英俊的陌生人眼熟的陌生人有气质的陌生人身材好的陌生人,这么一个人形容出来只能归类到陌生人中的陌生人。他太普通了。




普通的好像偌大宇宙中一个小小的星系里的星球,司空见惯微乎其微。如果我是一个外星人绝不会停留在这颗星球上逛逛。但我想太阳对宇宙来说也是普通的,对我来说不一样。




陆夫人——陆夫人。




这个名字,这个人好像太阳。






>>>




老实说我不怎么打游戏,一度认为一下课就嚎着晚上组队打什么cf魔兽之类的同学是傻逼。我以前肯定有与生俱来的高冷感,对这种热热闹闹的东西不屑一顾。现在想想这种行为才极其二百五,自己好像一只踩着高跷的鸡,在鸡群里装模作样地把自己当成白鹤。




扯远了。




第一次看他的视频是在B站上。我当时不懂这个网站的魅力,只是偶尔打开鬼畜区图个乐子或者在首页看看什么听歌向的视频,不是爱好只是消遣。




当时是偶然看到玩过的《瘟疫公司》游戏的实况,我玩过为数不多的游戏里这算一个,带着一点点的骄傲心我就点了进去,知道了陆氏弗拉格综合症,知道了这个传染源神奇陆夫人。




好奇心能害死猫,我觉得要不是探索的好奇心我也不会开始一年多对这个人的恋慕。尽管我对他的初印象是“说好的御姐音呢?”




然后我开始看他的实况。从以撒到求生之路到300英雄,然后是各种外国游戏的demo演示。坦白说我一开始一点也看不懂,看下去的理由是这个人好像很有趣。




有些恋慕好像是一开始就注定的,你有不知道从何而来的途径去渐渐地喜欢上这个人。从感兴趣到习惯,从习惯到喜欢。




我开始去尝试打游戏,无奈实在是手有点残。以至到现在的层面也就是解密RPG游戏点点点,闲暇时以撒翻出来打一打。我对游戏还是没有很大的兴趣,看这些实况的出发点也只是为了这个操着东北口音的汉子。




上面说我以前不知道B站的魅力,坦白来说我现在也觉得B站就这样吧,对我来说的其余意义不过是新的片源上得比较快,我心心念念每天登陆的意义还在这个陆夫人身上。




12和B站的关系决裂我不是特别清楚,所以还特地去了12微博逛了一圈。我看到下面粉丝评论说12你不在B站我也不去啦,你在哪我就在哪。我想我也是,夫人在哪我就在哪。






>>>




有些事情不必多说,自己人都看得清楚。这里我是指xyl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提起的意义在于我想说我信任这个人,我好心疼他。




我很高兴夫人现在会生气会骂那些人了,因为这样我觉得他真实了更有血有肉了,但同时我更为他难受了。乱七八糟的心情,开心又难过,简单但复杂。




不想多说。




>>>




和朋友说我喜欢陆夫人,他说哦你看过他照片吗?我回答看过,他不语。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可我就是喜欢他。




我想跑到好几年前,在他还没有那么有名的时候。也许那时候的他会翻翻下面的评论。我写不出什么专业精彩的游戏评价,可能只是苍白的“请继续下去,我非常喜欢你。”


 


然而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话语。






>>>




【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29)